霍伊博格和金特里发声挺基德: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庞钰01-23 10: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3日,雄鹿正式宣布解雇主教练贾森·基德。两名曾经被传帅位危机的教练在今天早上发表声明支持基德。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认为基德被雄鹿解雇是“艰难的一天”。

基德在雄鹿做得非常好,从我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很出色。”霍伊博格说道。“只要他想回来,他还会再回来。

雄鹿球队经理霍斯特关于解雇基德的解释是:球队想要一些新的方法。

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说:“我真的不知道该评价些什么,因为我现在对这个情况了解的太少。我仅仅知道基德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在联盟的这些年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我十分遗憾他没能执教完这个赛季。

目前雄鹿以23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在雄鹿执教的四个赛季中,基德率队取得了139胜152负的战绩。

撰稿:庞钰

NBA  /   基德  /   金特里  /   霍伊博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