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替补中锋引勇士火箭争夺 麦基或被摆上货架

李辉01-24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如果说被称作宇宙队的勇士还有什么不足的话,那么无疑就是他们在中锋位置上的实力,无论是主力中锋帕丘利亚,还是替补席上的卢尼、麦基或者新秀乔丹·贝尔,他们都很难在季后赛中发挥太大的作用。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勇士队自然也希望对阵容进行补强,尤其是他们最薄弱的中锋位置。

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著名跟队记者),勇士队正有意交易得到尼克斯替补中锋凯尔·奥奎因,值得一提的是,被看作是勇士队本赛季最大竞争对手的火箭队也是奥奎因众多潜在追逐球队中的一员。

由于尼克斯在中锋位置上拥有坎特以及年轻的埃尔南戈麦斯,奥奎因这个赛季始终处在交易流言之中,但他的实力并不差,身高2米08的他拥有2米25的臂展,此外作为一名中锋他还有着一定的传球能力和中投能力,赛季至今,在场均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奥奎因能够贡献6.9分5.8篮板2.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9.9%,可谓十分的高效。

奥奎因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有权是否执行18-19赛季年薪达到42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按照奥奎因本赛季所展现的实力,他很可能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这也是尼克斯希望将他送走的原因。

从筹码上看,勇士队并不是那么的充裕,但已经被边缘化的麦基可能会被加入交易行列,如果勇士还能提供选秀权的话,那么这笔交易不是没有实现的可能。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勇士  /   火箭  /   奥奎因  /   尼克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