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携14连胜重返澳网四强 信心爆棚剑指冠军

条码01-24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澳网前冠军科贝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仅耗时51分钟,便以6比1、6比2横扫美国名将凯斯,闯进了女单半决赛。

近期状态火爆的科贝尔一开场便呈现出势不可挡的姿态,而自从美网打进决赛后就略显低迷的凯斯却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在交手记录上科贝尔也是更占优势的一方,很快她就以6比1拿下第一盘。第二盘第五局凯斯实现唯一一次破发,但仍然没能找回感觉,科贝尔连保带破,在第一个赛点就赢下了比赛。全场她的一发赢球率仅为43%,虽然两人制胜分相同,但凯斯却有更多的失误,这些失误也让她输掉了这场比赛。

首盘凯斯的紧张情绪并没有影响到科贝尔的表现,她在赛后说:“凯斯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是我没有太多考虑她的紧张情绪,我只是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自己身上,专注于打好我自己的网球。第二盘她破发了以后实际上比赛非常接近,我就试着去打得更积极来获取分数。”

豪取新赛季14连胜的科贝尔继续在澳网朝着最终的冠军迈进,她也感谢了现场的球迷:“我现在很自信,很喜欢在球场上的感觉。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能重新回到大满贯半决赛你们的支持是很大的动力。”

主持人还提到科贝尔刚刚度过了自己三十岁的生日,她说:“是的我已经三十岁了,我可能以后没办法把每一球都追回来了,的确是在慢慢改变一些打法。接下来我的教练会帮我关注下一场比赛研究我的对手,我要去美美地泡个澡休息一下。”

前赛会冠军、前世界第一目前的即时排名已经重回前十,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哈勒普和普利斯科娃之间的胜者,这或许将是她夺冠道路上最大的一次考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