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向被骂队员梅杰里道歉:我当时太激动了

张翔01-24 10:43 体坛+原创

昨天的一场比赛,独行侠98比75击败奇才。

独行侠中锋梅杰里早早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遭驱逐出场。但他看起来对判罚有些不满,下场时仍然不停地抱怨。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当时朝着他说道:“你XX就拿了2分。给我XX地滚出去。

早前,卡莱尔表示,他已经跟梅杰里道歉了。

我和萨拉赫(梅杰里)就此事进行了很长的一段谈话,我向他道了歉,我的行为太激动了,那是不恰当、不职业的,”卡莱尔说道,“他是球队最棒的斗士之一。有些事会变得白热化。矛盾有时候会带来良好的沟通,我希望这件事会有这样的效果。但我想要确保他和所有的球迷理解,他对我们球队有多么重要,以及我是多么地抱歉。

在白热化的NBA比赛中,竞争性有时会带来不可控的情绪,”卡莱尔补充说道,“那会在球员和教练的身上发生。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必须说出来,解决问题。从正负值的角度来看,在最近几周,他是我们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我们清楚那点。我们需要他。”

目前,独行侠以16胜3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撰稿:张翔

NBA  /   独行侠  /   卡莱尔  /   梅杰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