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詹姆斯三万分之夜 篮球娱乐圈齐送祝贺

赵伟仑01-24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纵观每日社交平台,网罗篮坛大事小事。

今天,在面对马刺队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凭借一记干拔跳投,达成个人生涯30000分里程碑,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同时詹姆斯也是拿到此项成就的历史第七人。

迎来职业生涯里程碑之夜,许多篮球界和娱乐圈的大咖也是为詹姆斯送上了祝贺,其中不乏詹姆斯的多年老友和往日的对手。

篮球界恭喜詹姆斯

NBA总裁亚当·萧华:“祝贺勒布朗突破30000分大关,伟大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继续激励所有人。”

科比·布莱恩特:“从阿克伦(詹姆斯的家乡)到三万分,干得漂亮,我的兄弟。”

要知道,詹姆斯正是以33岁24天的年龄,超越了科比成为NBA历史最年轻30000分先生。

德韦恩·韦德:“30000分!!!完成这项成就最年轻的球员!!能够在这座场馆里见证这一切,已经是一种荣幸,更别说能和你当队友。在我们经历的黑暗的这段时期中,感谢你带来了正能量!!!感谢你向我的孩子,向世界上的孩子们,展现你无所不能的统治力,让他们敬仰你!”

小托马斯:“恭喜你,杀手!!!总得分突破30000分,为我的兄弟感到自豪,继续用你的表现激励全世界吧,@勒布朗·詹姆斯!”

德克·诺维茨基:“恭喜勒布朗·詹姆斯,欢迎来到三万分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突破30000分大关的现役球员只有两人,诺维茨基和詹姆斯。

丹尼·格林:“兄弟,这些年来能一直与你同场竞技是我的荣幸......尽管那球是在我面前投进的,但我还是恭喜你。你是完成这一成就的传奇,而场下的你也是善待他人,总是展现着你的爱......恭喜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正是面对丹尼·格林的防守,完成了突破30000分大关的那记中投。

娱乐圈祝贺詹姆斯

说唱歌手Jay-Z:“祝贺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你激励着所有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你在一个小镇长大,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了如此伟大的成就,我为你感到骄傲。世界上最无私的王者,向你致敬!爱你!”

著名歌手Drake:“每次我们见面,你不是在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就是在破一个纪录......”

来自旧主和对手球队的祝福

迈阿密热火:“恭喜詹姆斯得到个人生涯30000分”,热火队上传了一张詹姆斯效力于迈阿密期间一次开场仪式的照片。

圣安东尼奥马刺:“恭喜达成30000分里程碑,@詹姆斯!”马刺队的配图为波波维奇赛后与詹姆斯的拥抱。

来自家庭的祝贺

妻子萨凡娜:“亲爱的,恭喜你,恭喜你成为最年轻三万分先生。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也知道你每天为此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如今的成就。我为你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你也能享受这一刻,这是一个无比伟大的里程碑,你应该为此庆祝,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我们爱你,继续你的脚步,你一定会成功。”

大儿子小勒布朗:“恭喜老爸得到了三万分,我为你骄傲,你还记得我教过你什么吧?”

小儿子布赖斯:“恭喜爸爸得到三万分,你是最棒的。”

女儿朱瑞:“恭喜爸爸,我爱你!”

NBA  /   HOT推特  /   詹姆斯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