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胡金秋持续回暖携广厦国内球员集体爆发

李辉01-24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浙江广厦队本赛季之所以能够高居CBA联赛首位,除了外援的发挥非常出色外,国内球员的进步也是至关重要,今晚面对拥有弗雷戴特的上海队,广厦在外援的较量中最多只能说打成平手,福特森虽然拿到三双,但26投只有10中,并不是本赛季表现最突出的比赛之一,弗雷戴特则30投15中贡献了38分7篮板6助攻,甚至如果要加上大外援的对比的话,博罗西斯的13分14篮板还不如明纳拉斯的33分。

但就像我们说的,广厦队并不仅仅依靠外援,此役球队的国内球员也有着很好的发挥,首当其冲的便是胡金秋,这位CBA联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此役交出了26分12篮板的两双成绩,更重要的是,胡金秋今晚19投12中,非常的高效。

事实上,此前一段时间胡金秋的状态由于体能的原因非常的糟糕,但从上场大胜八一(23分13篮板)开始,他逐渐找回了状态,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广厦主帅李春江不管是今天赛前还是赛后都在强调希望球队能打好收官阶段的比赛,胡金秋的回勇无疑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点。

美中不足的是,在比赛焦灼的最后时刻,胡金秋并没有为广厦队站出来,数据显示,最后6分钟他只有1次出手,并且没有得分进账,但好在广厦这边还有其他的国内球员挺身而出,这当中表现最出色的要属站在胡金秋身边的苏若禹,当福特森在比赛末段继续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时,苏若禹连续两次漂亮地空切、以小个后卫的方式完成得分,扑灭了上海队最后反扑的希望,堪称本场最后时刻广厦这边最大的亮点。

当然,广厦的胜利还要感谢刘铮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球以及孙铭徽对于弗雷戴特的死贴,此外,林志杰全场稳定的发挥也让广厦队有足够的资本与对手周旋,并在最后时刻收下比赛。

这就是如今这支广厦队的可怕之处,比赛中你很难同时限制外援以及国内球员的发挥,而如果你无法在这两个方面同时与他抗衡,那么越是到关键时刻,比赛就会越艰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浙江广厦  /   福特森  /   胡金秋  /   苏若禹  /   刘铮  /   孙铭徽  /   李春江  /   林志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