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年弗神未能再续神奇 刘鹏:希望更多人分担

李辉01-24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弗雷戴特对于广厦的杭州体育馆肯定非常的熟悉,上赛季初来乍到,他赛季末在广厦的主场历经加时苦战狂砍73分,尽管最终没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但那场比赛弗雷戴特毫无疑问像我们展现了常规赛MVP的可怕之处。

接近1年的时间过去了,弗雷戴特再度随上海队迎战广厦,和上赛季不同的是,上海队此役是以排名靠后的身份来挑战广厦,但和上赛季相同的是,弗雷戴特再次在杭城收获了一场失利。

此役,弗雷戴特“仅”贡献38分7篮板6助攻,得分比起去年的惊世之作少了接近一半,但很显然弗雷戴特并不是上海队再次输球的问题所在,不仅如此,如果不是他在第二节以及第三节的神勇表现,上海队恐怕早早地就要放弃胜利。

就像本赛季很多球队面对上海队时一样,广厦队全场对弗雷戴特采取了严密的防守,他们从寂寞大神接球前就开始布下天罗地网,哪怕让你助攻,也不能让你轻易得分,在这样的防守策略面前,弗雷戴特30投15中的表现已然十分出色,但和去年一样,弗雷戴特身边并没有很多人能够站出来为他分担。

此役,上海队另一名外援明纳拉斯拿到33分,表现不错,张兆旭和罗汉琛分别拿到14分和13分,关键时刻的表现也已经尽力,但除此之外,球队其他球员最高分是卢伟的3分,很显然,这样的得分分布是不均匀的,尤其是在和广厦队相比时。

赛后,球队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晚开局打得不错,但在下半场我们打得不好,尤其是比分胶着的时候没有把握好机会,今天球队有四个人得分上双,还是不错的,但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站出来分担。”

“更多的人站出来分担”,这是目前这支上海队最需要的地方,但现实的情况是,相比去年,他们又损失了刘晓宇等球员,这让球队本就不富裕的阵容变得更加单薄,想要做到这一点又谈何容易。

当然,输给排名首位的广厦对于上海来说不是灾难,他们这场比赛还是有不少可取的地方,3连胜遭到终结并不是噩梦,收官阶段,他们依然有机会去竞争季后赛的席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弗雷戴特  /   上海  /   明纳拉斯  /   刘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