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五棵松仿若本溪体育馆 郭士强:感谢现场球迷

季孟年01-24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赢下比赛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有那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感觉就像是在主场打球一样。”郭士强用这样的一席话,作为今晚新闻发布会的开场白。

在今天早晨的采访之中,郭士强就表示,每次来五棵松体育馆就像是主场作战一样。因为在这里,有很多辽宁球迷来给我们助威。今晚对阵北控,辽宁球迷组成的助威团整整齐齐坐在了西看台上。在比赛之中,他们一直都在为辽宁队摇旗呐喊,场面极其震撼。

有着球迷们的助威,辽宁队在五棵松也是做到了反客为主。比赛的第一节,他们就打出了一波30比13。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辽宁队已经拉开了比分。“今天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开局取得领先之后一直保持了下去。 对手在今天使用了联防,我们破联防的效果非常好。“巴斯说道。

对于球队在今天的表现,郭士强非常满意。在这个赛季之中,辽宁队的起伏有些大。上一场面对联盟倒数的山西,他们靠着绝杀才涉险过关。而在今天对阵北控的时候,辽宁队则是完全变了一副模样。

“在赛前我们就说了,今天我们必须把节奏带起来,攻守转换是我们必须做好的地方。北控队年纪相对比较大,这是我们的取胜之匙。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郭士强说道。

在开场就打出快节奏的进攻之后,辽宁队在后面的比赛里面可谓是打得可谓是顺风顺水。不仅仅是在进攻端,在防守端他们也是显得侵略性十足,多次抢断对手。“防守好是我们辽宁队的特点,不论对任何球队,我们都要把防守打出来。”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发挥,郭士强也非常满意。

由于球队发挥出色,比赛早早的便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当中。在这时,郭士强大手一挥,将贺天举也派上了场。在最后的几分钟内,这位久疏战阵的锋线球员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砍下了4分。与此同时,另一位从伤病中刚刚走出的球员同样在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

此役,李晓旭出战29分钟,砍下了13分外加10个篮板,这还是他在本赛季第一次砍下两双数据。

“每年的联赛漫长,球员状态起伏,球队状态起伏也很正常。李晓旭前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稳定,我们全队会帮助他,他个人也要去自我调整。在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会带他多去训练,而在比赛的时候,我们也要给他更多的时间,让他去找找状态。今天给他的时间很多,晓旭打得也非常好。”郭士强说道。

既赢下了比赛,又让所有的球员都得到了发挥的机会,说这是辽宁队本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其实都丝毫不为过。

不过,归根结底这也只是漫长常规赛之中的一场的胜利而已。北京时间本周五,辽宁队还将继续在五棵松球馆迎战北京首钢队。对于他们来说,那场比赛的挑战会更大一些。

CBA  /   辽宁男篮  /   郭士强  /   李晓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