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32分追平生涯得分纪录 后悔最后罚球手软

龚正扬01-24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山西的这一晚是属于曾令旭的。在面对深圳的比赛中,曾令旭突然爆发,他在比赛中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砍下了32分、5篮板、2助攻的华丽数据,其中32分的得分追平了曾令旭此前的CBA单场得分纪录。

本赛季因为外援选择不佳,山西队的战绩一直不好,在和深圳队比赛前,他们仅仅排在联赛的第15位,在常规赛所剩不到10轮的情况下,山西队晋级季后赛的形式可谓是岌岌可危。可就是在这个争抢季后赛席位的节骨眼中,曾令旭爆发了。

经过了夏天在国家队的历练,曾令旭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优异,在出战的28场比赛中,曾令旭场均能够交出16.4分、4.5篮板和5.9次助攻,比赛效率也相当可观。不少人都夸赞曾令旭本赛季展现出的超强的助攻能力,但很多人并没有注意到,在主动进攻取分上,曾令旭同样是一把好手。

      只可惜,曾令旭今晚并没有刷新自己在CBA的单场得分纪录,他最后时候在罚球线上手软,而比赛结束后曾令旭也在个人微博上调侃自己,他写道:“心态崩了!最后罚球的时候心态崩了!就差一分。”并且配上了三个大哭的表情。

很快,外界对曾令旭今晚表现的夸赞就接踵而至,曾令旭此时却没有得意忘形,他随后在微博上写道:“还是比较喜欢助攻。”

不过即便是赢下了深圳队这个强敌,山西队的季后赛前景依旧不容乐观,想要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山西队需要曾令旭更频繁地拿出今晚这样的表现。

山西男篮  /   深圳男篮  /   曾令旭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