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冬训强度大是好事 全力支持鹏哥取得佳绩

最泰安 牛志明01-24 23:51

连续的高强度训练,可以看到鲁能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都有些疲劳,这也是正常的事情,在接受最泰安全媒体记者采访时,王大雷直言:“冬训储备期,有些强度对球员来说是好事,这是正常的训练,在准备期,准备比赛的话,每周都有一到两次这样的对抗。”谈到现在队内的氛围,王大雷表示:“现在的氛围都是积极向上,冬训阶段训练其实是比较枯燥的,每个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互相配合和鼓励,让乏味的训练变得更有趣一些。”

由于教练组更换,卢卡斯成为鲁能新的守门员教练,当被问到和卢卡斯的配合如何时,王大雷透露:“卢卡斯在中国待了很多年,对中国的球队和球员都比较了解,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集体,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理念和训练方式,和他合作很愉快。”记者现场也看到,卢卡斯的训练方法很多,王大雷和韩镕泽、刘震理的训练他都是亲力亲为。而对于主教练李霄鹏,王大雷也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鹏哥在一起合作这么多年,他踢球的时候就认识,到现在当了教练,做小辈的也好,当队员也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让他拿到更好地成绩,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小将陈科睿在训练后也接受了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的采访,相比第一阶段,陈科睿坦言现在的训练强度更大,训练的压力也更大,比第一阶段要难很多。陈科睿直言:“现在教练的战术各方面要求更快,丢球后必须要马上反抢。”新赛季,陈科睿作为U23球员也会面临更大的竞争和挑战,对此他的心态很平和:“现在还是多向老大哥学习,经验各方面都需要提高,能否登场还是顺其自然,教练怎么安排就怎么踢,给机会就好好把握。”

从场上的位置看,陈科睿透露主教练给他安排两个位置:“今年更多踢后腰,青年队的时候对速度要求没那么高,现在到了职业队,踢边路如果没速度的话很难,踢后腰更能发挥出我的特点,李导也让我踢中场的位置,后腰和前腰为主。”

山东鲁能  /   王大雷  /   李霄鹏  /   陈科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