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附加赛前瞻:上港阵容稳定 权健面对黑马

黄何01-25 18: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亚足联官网刊登出比赛前瞻,对于两支更换了新帅的中超球队看好晋级前景。

上海上港(中国)VS 清莱联(泰国)

2017赛季,上海上港历史性的杀入亚冠四强,但是他们在中超联赛的表现高开低走,最终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随着博阿斯的离任,另一位葡萄牙籍教练佩雷拉接手球队,他希望能带领上港获得球队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上港最大的优势就是阵容的稳定性,球队的内援外援实力保留了原有班底,浩克和奥斯卡经历去年亚冠征程后,今年更加有经验带领球队冲击亚冠。

今年年初的泰国冠军杯中,清莱联战胜传统强队武里南联迎来2018开门红。在第二轮附加赛中,清莱联在加时赛战胜印尼球队巴厘联,获得亚冠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清莱联冬季转会窗口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巴西教练亚历山大的调教下,球队很快就走入正轨。不过,面对强大的上港他们在客场前景不乐观,去年同一阶段,上港在主场3比0大胜泰国球队素可泰。

本场比赛将于1月30日晚上19点35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天津权健(中国)VS 谷神星(菲律宾)

天津权健在2016年才获得中甲冠军,冲上中超,很少有人能预料到他们在升班马赛季就能获得中超季军。有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3位顶级外援和王永珀、杨旭、孙可等中国国脚的坐镇,阵容稳定的权健在新任主教练保罗-索萨的带领下朝着更为高远的目标前进。

很少有人能猜到第一轮资格赛就客场作战的谷神星能连续两个客场淘汰掸邦联和布里斯班狮吼,闯进第三轮附加赛。尤其是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的那场比赛,他们上半场就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在半场结束前就把比分追平。谷神星队中拥有去年在亚联杯大放异彩的西班牙外援马拉尼翁,他在面对狮吼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另外,拥有德国/菲律宾双国籍的球员施罗克也是谷神星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

本场比赛将于1月30日下午15点30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进行。

亚冠附加赛  /   上港  /   权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