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热身VS火山鸣泉因冲突提前收场 2比2未分胜负

吕嘉欣01-26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月26日,广州富力与中甲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副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了解,因双方在下半场后半段爆发冲突,经协商后,两队决定提前结束比赛,最终比赛结果定格为2比2。

比赛开始不久,广州富力队的丁海峰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第27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的潘昱辰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局。易边而战,麦嘉键在第57分钟帮助富力队再度取得领先。然而仅过3分钟,林坤的进球将比分再次扳平。

据了解,富力球员张功在下半场的一次防守之中动作过大,黑龙江火山鸣泉球员李帅不满裁判判罚,双脚飞踹富力球员。两队发生口角冲突,双方有些推搡动作。经过两队协商后,比赛提前结束。

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对此作出回应:赛后,双方领队及管理层互致歉意,绝不影响兄弟球会的关系。伴随冬训的深入,队员们都是身心疲劳,火气稍大了些,希望大家都好好休息,准备下一阶段训练和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