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确定赛季报销 北控与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

季孟年01-27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亚洲外援阿巴斯因伤病将会赛季报销。

据悉,导致阿巴斯赛季报销的是他一直以来的老伤——脚底筋膜炎。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北控与辽宁的比赛里面,阿巴斯在第二节的一次对抗之中再度受伤。在阿巴斯受伤之后,北控队第一时间就将约旦人送到了医院之中进行检查。据悉,阿巴斯的脚底筋膜甚至出现了撕裂的情况,至少需要半个月时间的恢复。

目前,2017-18赛季的C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联赛的第38轮将会在北京时间的2月11日打响,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阿巴斯都无法在常规赛之中再替北控队登场。

对于阿巴斯和北控队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每一个运动员都不希望遭遇伤病之痛,他们更不想在板凳席上看着队友拼杀。而对于北控来说,阿巴斯是球队之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既能得分,又能防守,与此同时还有一些组织进攻的能力。一旦阿巴斯缺阵,北控队的实力势必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北控队的总经理吕锦清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开始了寻找亚洲外援的工作。如果有合适球队的,就会立即签下。但是,优质的亚洲外援本就是稀缺资源。想在赛季中期完成引援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目前,北控队以15胜16负排在联盟第十二位,与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阿巴斯的赛季报销更是让这支球队雪上加霜,除非马布里在最后的几轮当中爆发出令人想象不到的能量。否则,这支球队势必将再一次无缘季后赛。

CBA  /   北控男篮  /   阿巴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