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宣布普朗蒂将执教到赛季结束 文·贝克任助教

柴夫01-27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官方宣布,临时主教练乔·普朗蒂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一直执掌教鞭,他们不会中途招来新人主帅替代他。

本周早些时候,雄鹿突然宣布炒掉主帅贾森·基德,随后任命普朗蒂担任临时主帅。这位教头在篮网时期就曾在基德的教练团队中任职,至今他已经拥有20年的NBA教练经历,先后在克利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担任工作。

我们相信乔是带领球队、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正确人选,”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声明里说,“他能力和经验兼备,同时也赢得了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尊重,他配得上这份工作。

雄鹿队的广播员,曾经征战NBA13个赛季的老兵文·贝克将填补普朗蒂留下的助教席位。

眼下的雄鹿拥有一批实力出众的年轻才俊,除了全明星前锋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米德尔顿、布罗格登和即将复出的贾巴里·帕克都拥有不俗的能力。今日球队便在主场116比91大胜篮网,收获了基德下课之后的第二场胜利。

NBA  /   雄鹿  /   乔·普朗蒂  /   基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