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朴素风+拼命训练 这位狠角色能带汉堡保级么?

江子阳01-27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对于汉堡来说,48岁的霍勒巴赫已经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德国媒体最近透露,其实霍勒巴赫在离开维尔茨堡踢球者后,还是扮演着俱乐部顾问角色拿薪水,甚至开的车上还有俱乐部的标志。因此汉堡为了得到霍勒巴赫,还是需要有一些经济补偿,如果球队能够在本赛季保级成功,汉堡需要无偿去维尔茨堡踢一场友谊赛,倘若下赛季还是可以保级那么还需要再踢一场。当然对于唯一参加了所有德甲赛季比赛的汉堡来说,若有机会踢这两场比赛自然是求之不得。

都说霍勒巴赫是一个狠角色,他来到汉堡之后决定让球队一周两次、一天两练,而且取消了客场比赛坐飞机的规定,取而代之的是火车出行,五星级酒店的待遇也被取消。霍勒巴赫希望球员们明白,现在需要的不是养尊处优的待遇,而是球队的凝聚力,只有这样才可能走出泥潭。当然德国媒体也谈到了,俱乐部主席布鲁赫哈根自然愿意看到这样,毕竟还可以节约不少经费,这对于本已经财政困难的汉堡很重要。

说到布鲁赫哈根,当初他还在法兰克福担任主席的时候,霍勒巴赫和他辅佐的主教练马加特曾经想过邀请他来沃尔夫斯堡担任经理,并且他们还和大众高层有过见面。但是布鲁赫哈根最终还是没敢和法兰克福俱乐部说辞职的事情,气得马加特都大半年没有和他说话。当然人生何处不相逢,如今恰恰是布鲁赫哈根把霍勒巴赫请到了汉堡来。

相比起吉斯多尔或者斯洛姆卡等人,霍勒巴赫有着天生的权威性,而且他在汉堡效力过八年时间,更容易得到球迷们的爱戴。霍勒巴赫要求大家保持好整体阵型,要主动出击而不是陷入被动。汉堡在本赛季依然是混乱不断,转会市场并不顺利,德国杯首轮就被淘汰,德甲虽然开局两连胜但很快就又被打回原形。

德国媒体透露,其实汉堡在去年秋天就想过换帅的事情,11月初主场和斯图加特比赛前,监事会和董事会讨论的时候就提到过霍勒巴赫的名字,认为他的性格非常适合如今的汉堡。后来布鲁赫哈根和霍勒巴赫多次在汉堡见面,讨论过球队的处境。布鲁赫哈根很清楚,霍勒巴赫已经随时做好准备可以来执教汉堡。

不过后来吉斯多尔连续在主场击败了斯图加特和霍芬海姆,暂时缓解了压力,领先倒数第二名达到5分,因此汉堡高层一度相信吉斯多尔还是可以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俱乐部希望保持稳定性。然而到了上周末,连积分垫底的科隆都可以在汉堡家门口取得胜利,,大家终于坐不住了。只是布鲁赫哈根并不认为换帅来得太晚,当然他也无暇去想这件事,只有霍勒巴赫带领汉堡保级成功,汉堡高层才能避免更大的压力和责难。

德甲  /   汉堡  /   霍勒巴赫  /   吉斯多尔  /   布鲁赫哈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