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挪活! 德乙金靴失意斯图加特 转战科隆大放异彩

江子阳01-27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谁能想到,在斯图加特迟迟找不到感觉,不得不在这个冬歇期被放弃的德乙金靴特罗德,来到几乎已经肯定要降入德乙的科隆,却一下子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冬歇期结束后的两场比赛,特罗德完成了三个进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了6分!如今特罗德的9号球衣,已经迅速攀升到科隆球迷热销号码的前五名。

29岁的特罗德身体强壮,是典型的中锋类型,而且他对于科隆并不陌生,之前就在球队效力过。特罗德给球队带来的不仅是球衣销售额,而且是实实在在的进球和积分,而他在冬歇期仅仅花费了科隆200万欧元转会费。三个进球,特罗德仅仅用了四脚射门就完成,这不仅让队友海因茨想起了去年夏天离开球队去中超的莫德斯特,“西蒙是相似的类型,喜欢出现在近门柱,拿球很稳而且也经常回撤防守,门前把握机会的时候又会非常冷静。”

在前半程比赛,科隆始终解决不好莫德斯特接班人的问题,多名前锋轮番出场就是无法把握机会,到最后却又纷纷受伤导致球队在前锋线无人可用。如今的特罗德,正是科隆所需要的球员,队长莱曼称赞他抓住了球队前半程总是浪费的机会。特罗德如今越踢越有自信,而他的存在也让科隆的队友们在比赛的时候更有信心。

其实就在前半程比赛,特罗德也没少受到斯图加特球迷的批评,他15次出场仅仅攻入2球,很多人认为特罗德只是一位可以在德乙摧城拔寨的射手,他在过去两年先后代表波鸿和斯图加特成为德乙最佳射手。斯图加特于是决定在这个冬天买回戈麦斯,用这位老将取代了特罗德。不过科隆俱乐部新任总裁阿明·费一直非常看好特罗德,认为后者只能踢德乙的论断对人很不尊重。

在科隆,特罗德受到尊重不仅是因为他的进球,也包括他的无球跑动和拼抢。主帅鲁滕贝克认为,特罗德过去德乙比赛的经验对于他来说是有利条件,因为在那里更需要每一个人去积极拼抢,特罗德早已经习惯这一切。尽管开局不错,特罗德自己还是保持低调,“我很高兴得到了球队和教练组的信任,可以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队友们非常好地在场上帮助了我。”

特罗德希望能够帮助科隆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球队已经赢得了三连胜,看到了赶上前面汉堡和不来梅的曙光,“我们需要不断从后面给他们压力,让这些球队紧张起来。”本周末主场对阵奥格斯堡,科隆依然渴望全取三分。当然特罗德也承诺,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请客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只是现在还远远没到可以庆祝的时候”。

德甲  /   科隆  /   特罗德  /   斯图加特  /   鲁滕贝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