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对手:像对付狮吼一样对付权健 毫无压力

今体育杨先华01-27 22:08

按照1月29日下午进行赛前官方训练和发布会推算,明天天津权健队的亚冠资格赛对手菲律宾谷神星队就要抵达天津,天津赛区各方面也已经做好了接待工作。不过目前为止,这支球队的来津信息依然悬而未决,为这匹亚冠资格赛最大黑马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虽然这一状况有些意外但也不难理解,毕竟谷神星队23日才在客场3比2爆冷淘汰布里斯班狮吼队,也许在此之前他们压根没想到还会来天津。所以短短一周时间要返回菲律宾,还要订来津机票、办中国签证、联系客场事宜等,时间的确非常紧张。

对手很神秘,但在连续闯过两轮亚冠资格赛之后,外界对于谷神星这支球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也时刻提醒着权健队要提高警惕。谷神星队不同于一般的东南亚球队,他们除了门将多弗拉斯、中卫洛佩兹、前锋马拉诺以及日本前锋上里琢文四名外援之外,还有多达11名欧美归化球员,力量、技术不在狮吼队之下。

展望30日与权健队的比赛,谷神星队主帅比达科维奇坦然自己没有压力,队员们也没有压力,“我们可以去享受比赛,会像对付狮吼队那样去对付权健队,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打到目前这一步,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如果能更进一步,就属于锦上添花了。”

心态是谷神星队的优势,但他们也有自己的软肋:一方面球队磨合时间只有两周;另一方面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有限。权健队只要能充分发挥出外援与本土球员默契的配合,再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完全有可能在主场大获全胜。

亚冠  /   权健  /   菲律宾  /   谷神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