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联盟为罗伯森祈祷 乔治:我会一直陪着他

韋人匕01-28 13: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纵观每日社交平台,网罗篮坛大事小事。

今天,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安德烈·罗伯森在准备完成空中接力的时候左腿受伤,初步诊断结果为髌韧带撕裂。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罗伯森将返回俄克拉荷马城接受进一步检查之后,很有可能会接受手术治疗,而这也或许会导致这位防守悍将的赛季报销。

虽然罗伯森的名气不大,但是联盟中的球员们陆陆续续地发消息为这位防守尖兵送上祝福,祈祷他的伤势无碍、可以早日康复。

同样遭受过重大伤病的保罗·乔治感同身受:“我会一直陪着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让他在康复过程中有个好心态。我知道这是什么感受,我是过来人。他很坚强,他一定会挺过去的。”

为罗伯森送上那记空接的韦斯特布鲁克:“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他是我们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为考辛斯和罗伯森祈祷,这真的很难受,特别是在这个联盟,他们这么努力却遭遇了伤病。”

卡梅洛·安东尼:“当时的情况很让人难受,我根本无法去他身边安慰他,我做不到,当时我能做的只有跪地祈祷,但愿一切都有最好的结果。”

史蒂文·亚当斯:“这真的太糟糕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无论谁倒下,罗伯森都是无可替代的。”

雷霆新秀特伦斯·弗格森:“为我的兄弟罗伯森祈祷,愿上帝保佑。”

罗伯森的前队友坎特:“为我的兄弟@罗伯森祈祷。”

斯蒂芬·库里:“坚强起来@考辛斯、安德烈·罗伯森!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能早日康复。”

勒布朗·詹姆斯:“为@安德烈·罗伯森祈祷!希望你没有大碍,我的兄弟。”

凯文·拉夫:“为罗伯森祈祷!!!”

昌西·比卢普斯:“我的小兄弟尽快康复@安德烈-罗伯森。球队会非常想念你的。”

活塞官方:“愿安德烈·罗伯森一切安好。”

NBA  /   HOT推特  /   罗伯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