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8月重回安联! 拜仁将和芝加哥火焰举行告别赛

米夏01-28 18: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就在拜仁主场和霍芬海姆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宣布了一条让人感到暖心的消息。今年8月28日,安联球场将会举行一场特殊的比赛,对手将会是施魏因斯泰格效力的芝加哥火焰。通过为施魏因斯泰格举行告别赛的方式,拜仁慕尼黑感谢这位中场球员那么多年为球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13岁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就已经来到拜仁慕尼黑青年队,在这里一共度过了17年的时光,从一位青涩少年到建立了赫赫功勋的中场球星。施魏因斯泰格代表拜仁一共赢得了8次德甲冠军,7次德国杯冠军和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2013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和马丁内斯作为主力双后腰,成就了拜仁的三冠王伟业。2014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又做出副队长,带领德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2015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想要迎接新的挑战,拜仁慕尼黑尊重他的决定,同意他前往曼联。不过在那里,施魏因斯泰格虽然赢得了足总杯冠军,但总的说来并不成功,他在穆里尼奥手下只参加了四场正式比赛,后来连葡萄牙人都对此道歉并称赞了小猪的职业态度,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球迷心目中还是有不错的地位。

2017年,施魏因斯泰格选择去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加盟了芝加哥火焰。在一个赛季结束后,施魏因斯泰格刚刚宣布了和球队续约一个赛季,他和前网坛球星伊万诺维奇已经结婚,并正在等待第一个宝宝的出生。有了施魏因斯泰格,芝加哥火焰的成绩也有了明显改善,此前两个赛季都一直没有进入到季后赛,施魏因斯泰格也非常喜欢生活在这座城市。不过小猪也的确到了职业生涯暮年,他在过去这一个赛季也始终和伤病进行抗争。新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将会在三月开始。

按照计划,施魏因斯泰格将会各代表芝加哥火焰和拜仁出场45分钟,他也非常感谢两家俱乐部的支持,让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成为现实。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称赞施魏因斯泰格在球队完成了非同寻常的职业生涯,影响了拜仁一个成功的时代,“他还有出众的个人魅力,是拜仁大家庭的重要一员,未来也将如此。因此对于俱乐部来说,用这样一场告别赛的方式向他说感谢,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这将是施魏因斯泰格时隔三年多时间后第一次回到安联球场比赛,他也期待着重新踏上草皮的那一刻,并且和很多从自己职业生涯一开始就伴随着他的拜仁球迷们再次相逢,“我尤其是期待南看台,我和那儿的球迷有着特殊的感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