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打破联赛球荒 桑保利积极鼓励让他重拾信心

宁穆01-28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尤文图斯将会以1比0战胜对手,而伊瓜因的球荒仍将继续之时,阿根廷人在比赛第88分钟的进球不仅帮助尤文图斯锁定胜局,自己也打破了联赛中706分钟的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在他与国家队主帅桑保利谈话之后取得,很显然,阿根廷人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俄罗斯世界杯上不可能少了他的身影。

就像《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言,切沃就仿佛是一桌摆好菜的盛宴,伊瓜因要做的就是找到合适的方式将这桌菜吃掉。当对手最后只剩下9人应战之时,伊瓜因进球只是时间问题,但伊瓜因自面对那不勒斯的进球之后,联赛中便再无建树,联赛已经经历618分钟的进球荒,虽然期间杯赛面对热那亚他有过一个进球,但球迷们自然更希望他可以尽快在联赛中找到状态,毕竟迪巴拉的受伤让伊瓜因承载了更多的进球重任。

队友们也在不断鼓励着伊瓜因,此前后防中坚贝纳蒂亚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态,“像伊瓜因这样的球员在现阶段真的很难找到。他这段时间门前感觉一般?要知道,他为全队做了很多,我之前就和他进行过沟通,我看了欧洲所有的比赛,这个位置上像伊瓜因这样为了全队而踢球的球员真的找不到。”伊瓜因自己也在本轮面对切沃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是的,这段时间阿莱格里对我做出了要求,让我的角色和以往有些不同,我需要和队友之间有更多的呼应,但无论如何,我的踢球方式还是一样的。”

老实说,在11打11的局面之下,伊瓜因本场比赛的发挥并不算好,尽管我们确实可以看到他不断的努力,奔跑、拼抢,但面对着对方球员达伊内利的紧逼,他真的没有太多办法,上半场比赛除了一脚射门之外,伊瓜因在禁区内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即便是在对手罚下一人的局面之下,11打10之时伊瓜因的表现也没有太大起色,直到11打9之后他才接到科斯塔的传球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的球荒。

“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血液中流淌的就是进球的血液,我一直都非常平静。”面对记者关于打破球荒彻底释放的提问,伊瓜因有些不耐烦,“我的天哪,这都是第三十次你们问我这个问题,我职业生涯进了那么多球,只不过现在是5、6场比赛不进球,我不需要什么所谓的释放自己,我为球队获胜而高兴,我一直都非常平静。这段时间我有些不走运,和热那亚的比赛我的一个进球被吹,但我从未因此变得焦躁。我与球迷、俱乐部以及队友之间一直都保持着很不错的关系,我也知道我很快就会找回进球的感觉。”

当然,意大利媒体同样认为桑保利和他的交流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过去的一周,桑保利与伊瓜因的交流是非常积极的,也对他的作用和能力表示了肯定。按照猜测,桑保利也将很快招他回到国家队名单之中。而伊瓜因对此坦言,“我不知道桑保利究竟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征召伊卡尔迪,是否就意味着我将会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但我知道的是我需要不断努力,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提供更大的帮助。”

进球之后,伊瓜因便很快被阿莱格里换下,对此阿莱格里解释,“我将他换下只是因为他有一张黄牌了。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满意他又找回进球的感觉,当然,我们在进攻中,特别是在向前的那一下以及球队的紧凑性上还需要做得更好。”

意甲  /   尤文图斯  /   伊瓜因  /   阿根廷队  /   桑保利  /   阿莱格里  /   贝内蒂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