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对手来华受阻 恐比赛当天才能抵达天津

昊体育01-28 23:17

还有两天,权健就将迎来队史上的第一场亚冠比赛,对手是略显神秘的菲律宾球队谷神星,不,是非常神秘,神龙见首不见尾,以至于不知道能不能赶上比赛的谷神星——直到今天,权健的这个亚冠对手仍未露面,至于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来到天津,权健方面不清楚,足协方面不清楚,就连已经抵达天津的亚足联比赛监督,也都不知道这支球队什么时候来,还能不能来……

1月23日,亚冠资格赛第二轮,菲律宾谷神星客场3:2战胜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闯入了资格赛的第三轮。那轮比赛,谷神星全队21日便抵达了布里斯班,赛前训练、客队发布会全勤。按照这个节奏,谷神星也应该在今日抵达天津,并在今、明两天进行适应性训练。然而,他们却迟到了,而且,迟到得非常彻底——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已经确认,因为无法及时赶到天津,谷神星明天的赛前发布会和踩场训练全部取消。赛前双方的联席会议也将推迟到比赛当天上午进行。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对手未战就已经放弃了?为了搞清楚状况,昊体育向多方求证,得到的回复基本一致:菲律宾方面因签证问题无法确定来华时间。最快也要等到明天才能办妥来华签证。

由于没有菲律宾直航天津的航班,他们最方便的选择就是先飞往首都国际机场,然后再乘坐大巴抵达天津。但从马尼拉到北京的航班都集中在两个时间段,早上和晚上。即便周一签证办理一切顺利,最好的情况,也就是乘坐明晚19:15或20:30的航班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然后再乘坐大巴,来到水滴附近的酒店入住。只不过,等到他们安顿好住所并有条件就寝之后,已经是比赛当天的凌晨,睡醒一觉便要直接上场比赛,球员的状态恐怕不容乐观。

此外,谷神星还可以效仿2017赛季中超联赛,富力来天津参加与权健客场比赛的做法。球员、教练组、球队工作人员分批来华。他们可以选择乘坐明晚的飞机抵达北京,再坐大巴到天津;明天中午的飞机抵达上海,再转机或乘高铁到天津;甚至,不排除乘坐比赛当天上午的飞机直接抵达北京,再坐大巴到天津,到了之后直接换衣服就可以比赛了……


权健  /   亚冠  /   菲律宾  /   谷神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