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祝贺费德勒20冠 盖茨在列科比赞其史上最佳

条码01-29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瑞士天王费德勒刚刚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改写为20个,不仅在男子网坛一骑绝尘,甚至“威胁”到女子网坛的最佳纪录。多位网坛名宿也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向费德勒表示祝贺。


      现场观战的罗德·拉沃尔认为费德勒追平了艾默生和德约科维奇的“六冠”纪录“难以置信”。比利·简·金和纳芙拉蒂诺娃则纷纷称赞费德勒的成就“史上最佳”。


      “冰公主”埃弗特说自己为费德勒的表现感动落泪,认为他的表现“无人能及”。

      前澳网冠军、中国球员李娜也通过微博发表“20 跪拜”来表达自己对费德勒的佩服之情。

      除了网球圈的各位同行,费德勒多年的好友、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高山速降冠军林赛·沃恩也一直在关注着费德勒的比赛。

      比尔·盖茨向费德勒表示祝贺,同时也预告了他和费德勒即将联手举办的慈善赛。

      科比用一个山羊(GOAT)表情符号,盛赞费德勒是史上最佳。

      夺冠之后,瑞士联邦主席阿兰·贝尔塞给费德勒致电道贺。


2018澳网  /   费德勒  /   科比  /   名将动态  /   李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