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主教练:我会带出史上最强TSM

小小熊01-29 17:35 体坛+原创

        遇到TSM的主教练Ssong时他的脸上写满了失望。虽然在赛季初期的两连败后拿下一场胜利他有些许的安慰,但是Ssong表示相比自己的预期TSM的表现还有所不足。Ssong教练解释说这样的表现根本原因是队伍的配合和大局掌控存在问题。

  “我把赛区中最优秀的选手聚集到了一个队伍当中。因为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习惯,让他们的优点能够互相配合是很重要的。不过我们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到这一点。由于时间不够,TSM在彼此的协作上出现了问题。有些时候他们彼此显得很不主动,有些时候他们甚至都见不到面。

  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彼此之间说话越来越多。因为每名选手都能敞开心扉,我不觉得有哪个选手不理解其他选手的想法或看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大家互相谈到,找到最适合所有人的打法。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全力找到最佳的打法。”

  即便是在赛季初期,很多TSM的粉丝们就对队伍报以厚望。TSM上赛季的两名选手Bjergsen和Hauntzer表现得非常好。除此之外,TSM还引入了著名的欧洲下路组合Zven和Mighty。锦上添花的是,TSM还获得了2017北美LCS的最佳新秀Mikeyeung。

  然而,在首场比赛中TSM被Liquid打得没有脾气。再输给FlyQuest之后,TSM迎来了一个并不理想的开局。虽然在面对OpTic的时候取得了高达一万的经济优势,但是TSM却在整场游戏中都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影响力。

  “我的队员彼此直接非常尊重。不过他们却不完全了解彼此。因此每当有人要干嘛,队伍不能100%地跟上指挥。因为他们都在尽全力地去理解彼此,所有如果出现了很多的指挥队伍就不知道该怎么决定了。另外,在我执教过的所有队伍中,TSM是发出指令最多的一支队伍。因此,我有时候也感到不自在,很纠结。

  我并不是说这么多不同的指令是错的。这是因为大家每个人对于局势都有不同的看法。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对某一个决策去做决定的话,那么可能根据当时的局势会有一个很好的指令。然而情况并非如此。尽管目前TSM正在经历困难,但是我绝对有信心说再过三四周这种消极、应付的表现就会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现在TSM正在尽力困难,Ssong教练表示依然非常相信这支队伍。

  “我认为TSM非常有潜力。Mighty,比尔森和Mikeyeung在大局和游戏感方面都非常有天赋。如果他们彼此能够配合得很好,TSM的对线表现会更可靠。我还认为,将来我们的队伍后期表现会很强。虽然我们的打野还是个相当新的人,但是Mikeyeung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并不是说我们输在了对线阶段,而是感觉我们输是因为我们都在努力找到适合的大局运营方式。现在大家对此都亲眼看到了,也有所感悟了,我希望我们的粉丝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看看通过练习和彼此间的对话后,我们会有怎样的进步。

  就我个人来说,我们也在适应新队伍的过程当中。我有信心我能够展现出更好的执教能力。接受这样一支顶尖的队伍,我要向粉丝们说抱歉没能够达到他们的预期。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知道如何解决我们现在的问题。像我保证过的,再过三到四周,我会给大家带来值得期待的成绩。我绝对有信心我能够带来一直比以往都更加强大的TSM。在我带来这样的TSM之前,我会尽全力去缩短这样的TSM出现的时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