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对手连夜抵京 凌晨还要坐大巴到天津

今体育01-30 12:30

据《今体育》报道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与菲律宾谷神星队的亚冠联赛资格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此前两队从未谋面,甚至很多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开始前连谷神星队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不过他们却连过两关来到天津权健队面前。赛前保罗·索萨十分自信,他认天津为权健队和对手相比拥有三大优势,这些优势有助于全队在遭遇战中笑到最后。

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权健队自身优势时,保罗·索萨几乎脱口而出:“主场作战、整体实力和对胜利渴望,这是我们的三大优势。在进攻端我们除了要发挥自己的实力,还要做好防守,因为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反击打得也很坚决。虽然目前球场环境不利于比赛,但经过几天的训练队员们反馈的信息是他们已经知道怎样获得胜利,我们会更快地进入比赛节奏。再加上队员的求胜欲望,相信我们能够赢下比赛。”

记者从亚冠联赛天津赛区组委会了解到,谷神星队今天凌晨才抵达北京,然后乘坐大巴来天津,对手旅途劳顿进一步放大了保罗·索萨所说的这三大优势。特别是在求胜欲望方面,天津权健队上下为了这场比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准备。尽管天津天气依然寒冷,但昨天官方踩场训练时每个人脸上都显露着对于比赛的渴望和自信的眼神。

天津权健队2018年的整个赛季就从这场遭遇战开始,外界甚至期望全队能在保罗·索萨的带领下有比2017年更好的成绩。不过葡萄牙人的回应是:“现在我们所有的注意力就是赢下明天这场比赛,进入到亚冠联赛正赛,开启新的篇章,这就是2018年我们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目标。”

权健  /   亚冠  /   谷神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