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亚冠附加赛:莫德斯特两球 权健晋级亚冠正赛

嘉华01-30 15:27 体坛+原创

1月30日,15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附加赛打响,天津权健主场2比0战胜菲律宾塞雷斯队,莫德斯特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梅开二度。帮助权健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天津权健2-0菲律宾塞雷斯

(19'57'莫德斯特)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权健2比0击败塞雷斯,晋级亚冠正赛。

84'权健再度换人,裴帅换下了帕托。

79'索萨首次人员调整,用小将郑达伦换下王永珀。

76'权敬源边线球大力掷入禁区,混战中,维特塞尔的冲顶,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70'权健快速反击,王永珀挑传身后,帕托单刀,晃过门将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57'维特塞尔中路头球,帕托直接挑传过顶,莫德斯特单刀赴会,右脚推射,扩大比分。

50'塞雷斯左路任意球开出,张璐出击失误,幸好对方头球顶偏了。这也给权健敲了一记警钟。

46'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

半场技术统计:

上半场结束,凭借莫德斯特的进球,权健1比0暂时领先塞雷斯。

30'帕托获得单刀机会,边裁举旗判罚越位!但回放显示帕托并没有越位。

28'帕托左路快速下底,左脚传中被门将没收。

19'王永珀左侧角球开至中路,莫德斯特力压后卫,头球破门。

13'谷神星反击,一个过顶长传,施洛克左脚射门被张璐单掌扑出。

12'王永珀右路斜传,莫德斯特做球给左路的孙可,可惜后者的射门偏出。

4'维特塞尔中路直塞,莫德斯特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权健首发(4231):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38-孙可/27-莫德斯特


亚冠  /   天津权健  /   附加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