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41部影视作品!娱乐芬的精耕细作付之一炬

董倡硕01-30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一觉醒来,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格里芬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来表达自己的惊讶:


北京时间1月30日,就在二月的大门即将开启之际,NBA为我们送出了第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众多媒体也一哄而上,分析了此交易完成之后,各方的利弊与影响。简而言之,活塞试图升级锋线在短期内寻求突破;而快艇则试图在稳住战绩的情况下,尽可能获得选秀筹码。

论影响和得失,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决定的对错,但是从现在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格里芬绝对是这笔交易最大的受害人。从篮球的角度上来讲,远离洛杉矶聚光灯的格里芬能够更加专注于篮球,但是从场外的角度上来说,格里芬在洛杉矶多年的精耕细作,全部付之东流。

脱口秀

在2009年被快艇队选中之后,格里芬因为进行左腿膝盖的修复手术,新秀赛季报销。时隔一年复出之后,便给我们展现出了惊为天人的表现,独树一帜的隔人砸扣可谓是刷新了我们对身体素质的认知。在2011年的扣篮大赛上,格里芬飞越汽车的扣篮让早已经死气沉沉的扣篮大赛重新焕发生机。

一个如此爱秀的人,场下也绝不是什么安分的人。在初露峥嵘,小有名声之后,格里芬便立刻趁热打铁,进军电视界。在2011年的休赛期,其赞助商Nike为其倾情打造了一档名为《The Blake Show》的脱口秀节目。

除了曾经打造过自己的电视节目,格里芬也是好莱坞其他著名脱口秀节目的常客,他曾经与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现任Big3联盟总裁Ice Cube一同参加吉米·肥伦的《鸡毛秀》,在詹姆斯·戈登和柯南的《The Late Late Show》与《柯南秀》中也有过登场。

除了参加有布景的节目,单口相声也是格里芬的拿手好戏,在洛杉矶这几年,格里芬表演无数。最近一期则发生在一个月之前格里芬遭遇伤病之时,他号召众多美国脱口秀大咖汇聚一堂,众多快艇队队友列席,金牌女友詹娜助阵,于洛杉矶当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收获好评无数。“格里芬太搞笑了,”小乔丹看完表演后接受采访时说到,“他是我的朋友里最幽默的一个。”

从著名的影视评分网站Imdb中搜索后发现,在格里芬出道的几年中,他一共在29个电视脱口秀中出镜,这还不算线下的个人秀,可见格里芬对于闪光灯的渴求。

电视剧

关于格里芬参演的电视剧,想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或许球迷朋友们都还记得,上个赛季,由于和球队装备经理马蒂亚斯·塔斯蒂发生冲突,格里芬右手发生骨折。同样是在养伤期间,格里芬参与了美国著名电视剧《大城小妞》第七季的拍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可谓是为艺术献身,全裸上阵。

在完成了进军好莱坞的第一步之后,格里芬逐渐开始全面铺开自己的业务。除了在2017年拍摄了众多商业广告之外,格里芬还接拍了一部讲述各界运动员不为人知故事的剧集《第五节比赛(The 5th quarter)》第三季,此剧集预告片已经放出。

电视剧显然无法满足格里芬成为娱乐界大咖的胃口,据悉,格里芬已经完成了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的拍摄,名为《女人的大脑》(The Female Brain)。电影的预告片放出之后,格里芬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对其进行了转发,这部电影将会在美国时间的2月9日,在部分电影院中点映。

同样摘自影评网站Imdb,格里芬总共在12部电影或者电视剧中客串演出。

恋爱史

想要混迹好莱坞,不抖出点八卦怎么能够喂得饱饥渴的狗仔和球迷们呢?格里芬虽然不像哈登一般视夜店如归乡,但是其挑选的女友却个个话题性十足。

在2011年3月到2012年8月的一年半时间里,格里芬连续更换过五位女友,包括南加州大学校花、40岁辣妈卡梅隆、超模艾丽和马赛拉蒂。在多年尝鲜无数之后,格里芬也终于选定了一直与职业体育界剪不断理还乱的卡戴珊家族小妹——詹娜·卡戴珊双宿双飞。抛开詹小妹的美貌,在好莱坞这个星光熠熠之地,没有人能够比詹娜更能带给格里芬聚光灯与关注度,格里芬的择偶可是深思熟虑之举。

清晨惊醒如天降厄运,曾被球队捧成掌上明珠的格里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快艇队方面抛弃。如此以来,格里芬在好莱坞多年的精耕细作在今天付之一炬,虽然他可以在休赛期继续回到天使之城,但是时不我待的机会早已从指间溜走。除了早已经建立的娱乐圈网络,与其一同湮灭的还有格里芬与詹娜的关系,在物欲横流的好莱坞,可别指望能够上演什么牛郎织女的旷世奇恋。此番来到汽车城,格里芬在短期内可谓彻底断了娱乐梦,或许也只能拍两支汽车广告解解馋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