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CS:GO精英赛海选阶段高亮数据一览

小小熊01-30 17:12 体坛+原创

截止1月28日,第六届中国CS:GO精英赛的海选阶段已全部结束,经过层层考验决出的十六支战队将通过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单败淘汰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在下一阶段残酷的比赛开始之前,首先让我们通过一些高亮数据来回顾一下海选阶段民间玩家们的精彩表现。

【最高rating:2.48】

海选阶段的最高rating来自于ManDown战队16:2大胜MTG_CLAN的比赛,ManDown战队队长sp33dωo全场豪取28杀9死2助,3.1的K/D值以及2.48的Rating在整个海选阶段均排名第一,ManDown战队成功晋级到了第六届CS:GO精英赛的十六强。

【最高击杀:42】

Beb.Gaming16:13 AwDe,在这样一场比分极其接近的比赛中诞生了海选阶段的最高击杀记录,Beb.Gaming战队的“过了合格考定好好做人”全场一共获得了42次击杀,接连上演各种三杀四杀。在场上其他9位玩家发挥和数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他几乎是以凭借一己之力为队伍带来了一场至关紧要的胜利。

【最高ADR:152】

152的ADR(平均每回合伤害)是什么概念?简单的说就是每回合至少要打死一个还要打残一个,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但是St.Corsair战队的“ESTH3”在比赛中成功做到了。他在27个回合中总计造成37次击杀以及10次助攻,帮助战队以16:11的大比分击败了CarrollClan。

【最大翻盘:1:11落后】

海选赛中最大的一场翻盘同样来自于MTG_CLAN的比赛,MTG_CLAN在开局1:11大比分落后广Door战队的情况下一路奋起直追,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中一鼓作气连得4分完成惊天翻盘。

 

       第六届中国CS:GO精英赛十六进八的争夺将在1月30日晚20:00正式打响,比赛为极其残酷的BO1单败淘汰,请各支参赛战队提前做好准备,千万不要错过比赛时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