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宣:向柏旭转会中甲深足 祝愿职业生涯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01-30 17:22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向柏旭转会达成一致,向柏旭已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向柏旭,司职前锋。自2017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代表富力出战中超联赛及足协杯共计11场。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向柏旭在过去一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也祝愿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

向柏旭年少成名,2013年入选黎兵执教的95国青队,担纲球队主力前锋;2014年初留洋法甲加盟圣埃蒂安;2015年夏回国加盟天津权健,2016赛季随队成功冲超。

2016年11月26日,向柏旭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身披3号球衣。向柏旭曾表示,富力俱乐部以及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非常重视培养年轻球员,这是吸引自己选择加盟球队的最重要原因。

向柏旭身体条件出众,头球和对抗能力强,可以打中锋、边前卫、边后卫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鲜明的特点以及多面手属性,使他成为斯托伊科维奇战术调整的重要武器之一。

2017赛季,向柏旭在联赛中出场9次,足协杯出场2次。虽然伤病等因素影响了出场时间,但是每当获得宝贵的机会披挂上阵,向柏旭都会拼尽全力、战斗到底。

2017年7月7日,中超第16轮客战天津权健,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几经辗转奔波,赛前几个小时刚刚赶到球场的向柏旭就首发出场。第57分钟,向柏旭因抽筋被换下场,但他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每一位富力球迷。

如今,向柏旭即将带着这份从未改变的战斗精神开启全新的足球旅程。感谢向柏旭为富力做出的贡献,为越秀山球迷带来的快乐和感动,祝福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富力  /   向柏旭  /   深足  /   转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