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亚冠附加赛:于海破门 上港胜清莱联晋级正赛

嘉华01-30 19:08 体坛+原创

1月30日晚,19点35分,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上海上港主场1比0小胜泰国清莱联,于海在下半时打进唯一进球。上港昂首晋级亚冠正赛。

上海上港1-0泰国清莱联

(49'于海)

最终,凭借于海的进球,上港主场1比0胜清莱联,晋级亚冠正赛。

91'最后时刻,胡靖航替下武磊。

87'浩克带球高速推进,斜传武磊,后者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破坏。

81'张一右路下底传中,武磊中路右脚扫射打偏了。

65'奥斯卡直塞,埃尔克森插上左脚扫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


63'浩克中场斜传,奥斯卡左路扣过后卫,右脚抽射近角,被门将没收。

61'上港进行第二次调整,埃尔克森换下了吕文君。

49'上港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于海左脚端射,被门将扑出,后点石柯补射又被挡了出来!门前于海再跟上头球补射破门。

46'下半场开场,上港队用张一换下了艾哈迈多夫,看来还是和上半场那次受伤有关系。

半场技术统计:

上半场结束,上港0比0清莱联,颜骏凌化解对方单刀,艾哈错失破门良机。

45+2'浩克左路传中,吕文君头球一点,中路艾哈抽射被门将扑出,于海跟上的铲射冲撞门将,吃到黄牌。因为动作较大,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

44'艾哈中路迎着来球,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

42'浩克中场中路大力远射,再次偏出。

前40分钟,清莱联队射门5次,上港仅有3次。

40'于海左路下底传中,吕文君中路慢了一拍,被门将单掌击出禁区。

29'艾哈右路突破被对手踢倒,左膝受伤。

27'清莱联队获得单刀机会,幸亏颜骏凌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26'上港右路角球开至前点,于海的头球打在门线上的后卫手上,但主裁没有表示。 

25'于海被对方中卫维克托铲翻,后者吃到黄牌。

23'上港战术角球开出,浩克横传禁区中路,奥斯卡无人盯防下的右脚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12'清莱联右路下底倒三角横传,跟上的马塞纳打门,偏出。

10'奥斯卡左路突破进禁区,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

9'清莱联队前场左路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

今天上港的队长袖标戴在了浩克手臂上,这也是巴西人首次以队长身份出现。

上港首发(433):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11-吕文君

替补:2-张卫、9-埃尔克森、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22-孙乐、37-陈彬彬

亚冠前瞻:亚冠附加赛前瞻:权健首秀防爆冷 上港或轻松过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