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沉寂已久渴望回归:期待下赛季我能保持健康

于桐01-31 13:00 体坛+原创

太阳队后卫布兰登·奈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球场上。2015年7月,奈特和太阳队签下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拿到一纸肥约之后,奈特却神奇不在。和太阳队时任主帅厄尔·沃特森的带队思路格格不入,遭遇严重伤病,这导致他的上场时间急剧下降,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当中。

奈特明白,如果自己想要摆脱大众对他高薪低能的诟病,他只能在本赛季加紧从膝盖手术中恢复,争取下赛季复出并且尽量回到15-16赛季的神勇状态。那个赛季奈特场均能拿下19.6分,5.1次助攻,3.9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

近日奈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和如今如日中天的德文·布克是否会存在角色上的冲突和重叠,奈特回答道:“我不认为我在球队内的角色会有任何改变,还是老样子。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要虚心接受外界批评的声音,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情况。”奈特补充道。

奈特也表达了对自己未来表现的期待:“在我合同剩余的时间里,我期待我能保持健康并且展现出我真正的实力。我想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胜。我感谢我之前经历的一切,教我明白很多道理,也帮助我变得更强。

撰稿:于桐

NBA  /   太阳  /   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