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巴特勒车祸去世 科比等人发文哀悼

韋人匕02-01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2月1日,据TMZ体育报道,前NBA球员拉素尔·巴特勒与其妻子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因车祸去世,年仅38岁。

当得知这一不幸发生后,NBA联盟中的球员和球队也为这名英年早逝的球员发文哀悼。

NBA官方:“对于拉素尔·巴特勒以及其妻子拉贝尔的不幸离世,是NBA大家庭的一个噩耗。作为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拉素尔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并且受到队友们以及教练们的尊重,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慰问。”

科比:“安息吧,我的兄弟#拉素尔·巴特勒。”

格里芬:“你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友,一个非常出色的人。安息吧,我的朋友。”

小乔丹:“这个消息让我非常难过!拉素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友、一个朋友、丈夫和父亲......感谢你一直在关心我,你是我场上场下的真兄弟,安息吧。”

洛里:“我记得当你在选秀大会被选中时,当时我正在一个训练营中,我给你打了电话,我想告诉大家我认识你,但是你当时回复了一个16岁小球迷的电话,这个球迷是你最忠实的球迷......今天是悲伤的一天!!安息吧!!”

唐斯:“篮球世界失去了一位优秀的球员。安息吧,拉素尔·巴特勒,你是与我一起打过球的人中,最真性情的一位,这个世界都会思念你。”

帕特·莱利:“失去一同分享生命中重要时刻的人,总是令我非常难过。但是看到生命中,被明媚的阳光照耀着也让人感到宽慰。我对他的家庭致以我的同情、关心和爱,为他哀悼,希望巴特勒和他的妻子能够安息。”

猛龙官方:“前猛龙球员拉素尔·巴特勒的离世,我们感到十分悲伤。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哀思与巴特勒的家人们同在。”

鹈鹕官方:“拉素尔·特勒及其妻子的突然逝世,我们深感悲痛。拉素尔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球员,是一位善良、有爱心和热情的人,他在新奥尔良当地深受球迷欢迎。我们的哀思与他的家人同在。”

马刺官方:“我们失去了两位特殊的朋友,我们的心和哀悼,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同在。拉素尔是一个很伟大的人,很好的朋友,出色的队友。他积极的态度、职业态度和温暖的笑容让周围人都愿意和他待在一起,我们在此深切缅怀他们夫妇。”

NBA  /   HOT推特  /   巴特勒  /   科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