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缺阵凯尔特人再献神兵 罗奇尔:打首发不紧张

李辉02-02 0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在主场赢了尼克斯30分之多,这样的结果令人有些意外,毕竟球队少了欧文这样的绝对核心,但这样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凯尔特人向来是缺了谁都有人能顶上。

罗奇尔就成为了昨日比赛欧文最好的顶替者,面对杰克等后卫,罗奇尔全场比赛砍下17分11篮板10次助攻,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罗奇尔职业生涯首次以首发的身份出场。

“我猜这是我篮球生涯所有比赛的第一个三双,我高中的时候拿到过60分,其他的比赛也都没什么特别的了。”罗奇尔说道。

在谈到职业生涯首次先发时,罗奇尔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因为他早就做好了准备,“早上对脚踝进行简单的治疗后,教练就告诉我要做好今天打首发的准备,我当时心想,‘好啊,没问题’首发始终存在我的心里,对于我来说,当我踏上比赛后我就要保持侵略性,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所以我更是要如此,今晚我表现得不错。”

“首次首发我一点也不紧张,老实话这比打替补更令人兴奋。”这位凯尔特人小将继续说道。

罗奇尔的例子再次展现了凯尔特人可怕的阵容深度和主教练史蒂文斯的调教能力,回想赛季初,当海沃德受伤后,很多人都觉得这支球队将很难复制上赛季的辉煌,然而他们不仅克服了困难,还远远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在猛龙逐渐在战绩上逼近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用这样的一场胜利再次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凯尔特人  /   罗奇尔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