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换3交易达协议!米罗蒂奇赴鹈鹕 阿西克重返公牛

李辉02-02 0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队已经和公牛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阿西克、托尼·阿伦、贾米尔·尼尔森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2018年1-5顺位保护、2019年1-8顺位保护,如果保护将顺延)送出,从公牛队得到了米罗蒂奇、一个次轮选秀权和2021年互换次轮选秀权的权利。

鹈鹕在得到米罗蒂奇的同时,也答应了将会执行西班牙人18-19赛季年薪为1250万的合同,这也是此前双方存在分歧的地方。

此外,沃神表示,鹈鹕队之所以将托尼·阿伦和尼尔森放入交易,是为了给签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门罗留出薪金空间,据此前的消息报道,鹈鹕主帅金特里已经和门罗进行了谈话。

与此同时,消息人士还透露,托尼·阿伦和尼尔森加盟公牛队后,将立刻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

鹈鹕队目前以27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七,但在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因此这笔交易也是鹈鹕队为了保住季后赛席位所做出的决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鹈鹕  /   公牛  /   米罗蒂奇  /   阿西克  /   尼尔森  /   托尼·阿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