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迎来大西洋杯第二战 姜涛:全队都越来越好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02-02 11:08

当地时间2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经过一天的假期后再次回到备战训练当中。上午球队分成两组,每组均是先在健身房完成身体练习后再到场地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带球接力、短距离接力以及1V1射门为主,训练尾声队员们还进行了点球练习。下午全队则是在主帅施密特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以备战明晚8点(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大西洋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

姜涛赛后采访

大西洋杯

本届赛事(The Atlantic Cup 2018)是第八届大西洋杯。共有包括北京中赫国安在内的八支来自亚洲和欧洲的球队参加,其中北京中赫国安是唯一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且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八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AB)分别在组内进行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每支球队将进行两场比赛。小组赛争夺结束后,按照小组赛排名一一对阵进入决赛排位阶段比赛。两支小组头名球队进行决赛争夺冠亚军,两支小组第二名球队对阵角出三四名以此类推。

北京中赫国安与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AGF Aarhus)、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里耶卡(HNK Rijeka)以及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IFK Norrkoping)同处A组。在1月29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队进行的首场较量中,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国安2-4不敌对手,总比分3-5败北。明天,当地时间2月2日晚20:00(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中赫国安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奥胡斯在首场比赛中以2-1战胜了来自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里耶卡队,积3分暂列小组头名。

国安  /   姜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