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青岛黄海宣布签下辽宁宏运中场杨宇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02-02 16:20

2月2日,中甲青岛黄海队官方宣布,与前辽宁宏运球员杨宇完成签约,公告内容如下: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杨宇完成签约。新赛季,杨宇将代表青岛黄海足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杨 宇

国籍:中国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1985-04-18

身高:186cm

体重:75kg

场上位置:中场

惯用脚:右脚

2017赛季中超出场:29场 

出场时间:2143分钟

进球数:3个

运动经历:2006-2017赛季效力辽宁宏运足球队,有着丰富的中超联赛经验。

昭昭之宇,出自西汉•司马迁《淮南子•精神训》:“甘瞑于太霄之宅,而觉视于昭昭之宇。”寓意光明的世界。

杨宇曾经作为辽宁队球员,在人才济济的队内,从替补到主力,12年来始终以兢兢业业的精神和刻苦训练的态度,在球队中占据重要的位置。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跑动积极,活动范围大,具有良好的选位意识和出色的传球能力,能胜任中场多个位置。

2017赛季,杨宇代表辽宁宏运在中超出战27场,打入3球。

中甲  /   青岛黄海  /   辽宁宏运  /   杨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