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FC官宣南松回归 重庆小将下赛季或征战K2联赛

章鱼哥02-02 17:13 体坛+原创

2月2日,韩国富川FC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现效力于重庆当代力帆的中国球员南松回归球队,他也有望征战2018年的K2联赛。

富川FC在其官方INSTAGRAM上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发布公告:“您好,我是南松,我已经在外面租借了一年,现在我正在跟球队在济州一起训练,我会努力工作,2018,战斗!”

南松是原延边富德俱乐部梯队运动员,2016年7月,南松加盟韩国富川FC。2017年初,南松回国租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不过南松的加盟可谓一波三折。延边队官方表示,南松在并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加入韩国富川FC,球员归属依然属于自己。不过在力帆愿意给予一定现金补偿的情况下,延边同意南松加盟力帆。2017年年底,延边俱乐部再度发出公告,确认南松为球队注册球员,并已经向FIFA申请仲裁。

2017赛季,南松如愿代表力帆出战中超联赛,代表球队出战27场,全部首发,贡献3球2助攻。而在客场对阵延边的比赛中,南松也打入一球。今年年初,南松也入选了U23国家队,参加了U23亚洲杯。

上赛季,富川FC位列K2联赛第五名。在球员所属权依然没有确定的情况下,2月2日,富川FC正式宣布南松回归,下赛季的南松是在K联赛踢球还是中超联赛踢球,这里是南松的归属地还是下一个中转站,恐怕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中甲  /   延边富德  /   中超  /   力帆  /   南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