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重建!曝公牛有意用罗宾·洛佩斯换首轮选秀权

李辉02-03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公牛队本赛季在某些场次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曾有过7连胜的壮举,但球队重建的心依然很坚定,季后赛的资格并不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

昨天,公牛队宣布与鹈鹕队达成交易协议,他们将球队赛季的头号得分手米罗蒂奇送走,换来了1个首轮选秀权和老将尼尔森、托尼·阿伦,此举的目的无疑是为了给球队的未来储备力量。

在送走米罗蒂奇后,公牛队似乎并没有想要停下来的念头,据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队对于送走罗宾·洛佩斯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很感兴趣。

洛佩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对于那些渴望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的球队来说,用1个首轮选秀权得到洛佩斯并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即使洛佩斯发挥糟糕,他们也可以在今年夏天就将他放弃,不会影响球队任何的未来建设。

现年29岁的洛佩斯是联盟蓝领中锋的代表之一,本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12.5分4.8篮板2.0助攻和0.84次盖帽,整个职业生涯他还先后跟随太阳、开拓者以及公牛队参加过季后赛,因此他的季后赛经验是很丰富的,这样的球员将有能力成为“冠军拼图”。

对于公牛来说,洛佩斯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能够换来首轮选秀权,那无疑再好不过,而他们在“集齐7个首轮选秀权召唤神龙”的道路上可以说也将更进一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洛佩斯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