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沃克狂轰41分无视落选全明星 :根本不在意

赵高明02-03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高明夏洛特报道

在肯巴·沃克41分的强大火力之下,黄蜂在主场战胜东部第六的步行者。交易截止日临近,关于沃克的交易流言可以说是甚嚣尘上,不过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沃克还是接连打出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赢球。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沃克全场打了42分钟,22投11中得到41分9助攻。谈到高达42分钟的上场时间,沃克表示他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想帮助球队赢球。

球队需要我在场上,那么我就在场上打球。我就是想去帮助球队拿下比赛。我跟克利福德(黄蜂主帅)关系很好,在这方面我们有很好的沟通。所以在这一点上不存在问题,”沃克说道。

作为东部顶尖的几名控球后卫之一,沃克显然应该是全明星的热门人选。不过,即便这赛季沃克仍然打出了上佳表现,他仍然落选了全明星。对于这个问题,沃克的答案依然没有变,“我就是想帮球队赢球,我关心的是球队目前在联盟里所处的位置。至于全明星,我恭喜那些入选的球员,不过,我现在不是特别在意这个。

除了沃克之外,拿下31分的尼古拉斯·巴图姆也是黄蜂拿下比赛的关键。谈到巴图姆的表现,沃克说:“这非常重要,他给球队增加了一个维度。尼克(巴图姆)这样的表现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打得更加轻松。他可以不断地命中投篮,也可以给队友送出助攻,今晚他火力全开了。

巴图姆自己则把功劳给了刚刚从病情中恢复过来的球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他说:“克利(福德)回来了。你知道的,赛季的前两个月我遭遇了伤病。然后克利又缺席了一段时间。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彼此了解,所以在过去的两到三周里我打得更好了。

NBA  /   沃克  /   巴图姆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