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内线仍是雄鹿目标 奥奎因或成字母哥帮手

季孟年02-03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对于雄鹿队来说,拥有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过,雄鹿队仅靠字母哥一人或也很难在季后赛之中走得更远。从本赛季开始以来,雄鹿队就希望补强内线。而现在,补强内线依旧是球队管理层的头号目标。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表示雄鹿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快艇中锋小乔丹。但是,由于雄鹿队很难给出足够有吸引力的筹码,快艇队一直没有和雄鹿队达成协议。除了小乔丹之外,雄鹿队还对另外两名中锋极感兴趣。一位是效力于老鹰队的戴德蒙,还有一位则是尼克斯内线奥奎因。

从目前来看,雄鹿队通过交易得到奥奎因的机会最大。毕竟,尼克斯队也希望将这位蓝领型中锋交易出去。但是,此前有消息称雄鹿队希望送出一个二轮签,从而换来奥奎因。可尼克斯队似乎对这个筹码不是很感冒,他们还希望雄鹿队能在交易筹码之中加上德拉维多瓦。

目前,这笔交易还依旧在洽谈之中。如果奥奎因最后能够成功加盟雄鹿,这支球队的实力能够再度获得提升。

NBA  /   雄鹿  /   奥奎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