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造访皓浦青训冬令营 变身助教指导足球小将

嘉华02-03 16:37 体坛+原创

2018年2月2日,皓浦青训首期公益冬令营来到了第一周的最后一天。当日下午,皓浦青训的训练场世博黄浦体育园迎来了知名国脚吴曦,苏宁队长在结束俱乐部第一阶段冬训后,抽空来到上海,配合西班牙籍主教练福恩特斯一起给冬令营A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球星助教课”。

现场吴曦亲自上阵,作为助教带领孩子们从热身练习开始,指导小学员们进行了灵敏协调性训练和专项射门练习。5对5小比赛和全场分组对抗时,吴曦充当起场上“自由人”,帮助两队小球员组织进攻,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受到足球小将们最热烈的欢迎。吴曦用自己的方式很快和他们融为了一体。

除却训练,吴曦和A班以及来现场围观学习的冬令营B班、C班学员一一合影留念。慕名而来的有学员家长,也有校足球队体育老师。黄浦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山学校校队老师麾下有数名足球小将加入了皓浦青训,校队小将们集体与吴曦单独合影后,老师还向吴曦赠送了校足球队徽章。简短几个小时与国脚的相处,小学员们收获了成长,发掘了更多的自我价值,他们坚定了自己的爱好和梦想,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乐趣。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曦说自己参与皓浦青训冬令营后,让他感受到了现在足球萌芽年龄段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和氛围。A班的孩子只有6-7岁,他体验到了很多不同,在皓浦青训是由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带训小朋友,吴曦直言现在踢球的孩子们非常幸福,这让吴曦联想到他小时候踢球是怎样的状态。

吴曦表示非常开心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喜爱踢球,希望他能帮助孩子们在学习文化课之余更多去感受足球的魅力,这是身为职业球员力所能及的事情。除了培养兴趣爱好,皓浦青训这样专业的平台加上大家一起的努力,能够给孩子们的爱好和愿望在未来创造出更多可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