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200万欧新援到队即合练 队友:长相酷似巴克曼

东涛02-03 20:45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东涛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连一方俱乐部引援有了实质性进展。2月3日,克罗地亚籍中场球员马莱什已同一方合练。当天,在通过体检之后,这名克罗地亚双冠王里耶卡的队长正式成为一方队球员。据悉,大连一方为了得到马莱什,向里耶卡支付超过200万欧的转会费。

马特·马莱什生于1989年3月11日,身高1米82,体重76公斤,主要司职中前卫,来自克罗地亚。来华前,马莱什一直在克罗地亚踢球,曾效力于希贝尼克、斯普利特海杜克、萨格勒布迪纳摩、萨格勒布火车头、萨格勒布NK、里耶卡等队。

马莱什是一名实力派球员,他曾两度获得克罗地亚联赛冠军,还有2次国内杯赛冠军。2014年,马莱什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球队当时的主教练是克罗地亚的传奇球星尼科·科瓦奇。此外,马莱什曾先后入选克罗地亚U18、U19、U20各级国字号。

2017年12月16日,克罗地亚媒体曝出马莱什有望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昨晚(2月2日),马莱什抵达佛山,同正在那里冬训的大连一方大部队会合。今天(3日)上午,马莱什参加球队的技术分析会。下午,马莱什与全队进行合练。按照计划,大连一方3日下午的训练以力量为主,因此,马莱什动球的机会并不多。

“我们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多对抗,因此还看不出马莱什的功底,但大家对这名新外援都挺期待的。”大连一方队内表示。据球员介绍,马莱什长相,酷似前大连阿尔滨瑞典中卫巴克曼。“听说他是克罗地亚冠军队队长,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提升全队的实力。”

大连一方俱乐部引进马莱什的过程并不容易。马莱什目前是里耶卡的队长,是队中的核心球员。上赛季,马莱什帮助球队获得克罗地亚联赛、杯赛双冠王。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战27场,包括5场欧冠资格赛、5场欧联杯、15场克罗地亚联赛、2场克罗地亚杯。

据悉,为得到马莱什,大连一方向里耶卡俱乐部支付超过200万欧的转会费。克罗地亚媒体披露,马莱什在大连一方的待遇,是他在里耶卡的两到三倍。

中超  /   大连一方  /   马莱什  /   一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