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出轮换 沙巴兹·默罕默德向森林狼提交离队请求

陆离02-04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跌出了轮换阵容,森林狼得分后卫沙巴兹·默罕默德已经向球队提交了交易申请。

据悉,默罕默德是通过经纪人私下向球队提交了这一请求,因为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球员和经纪人都不得公开提交离队声明,否则将被处以罚款。

去年夏天,默罕默德在合同到期后与森林狼续签了一份2年338万美元的合同,然而本赛季他的表现却十分的糟糕,在锡伯杜的体系下,他场均只有9.6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3.7分1.5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5%,这和上赛季他场均9.9分、48.1%的命中率相比想去甚远。

此外,在球队过去32场比赛中,默罕默德有23场比赛都被雪藏,显然他已经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考虑到默罕默德在球队的角色,森林狼队很可能会满足他的这一请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