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双冠王队长情定一方 转会费或超200万欧

东涛02-05 08:08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东涛报道

去年冲超成功的大连一方虽在这几月面临着各种窘境,但是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也在不断回归正轨。2月3日上午,球队的引援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克罗地亚籍中场球员马特·马莱什已同一方合练,在通过体检之后,这名克罗地亚双冠王里耶卡的队长正式成为一方队球员。据悉,大连一方为了得到马莱什,向其所在的俱乐部克罗地亚里耶卡支付了超过200万欧的转会费。

冲超成功之后,大连一方队随之陷入被动。俱乐部被托管,也是中超16强中最后一个选定主教练的,引援工作更是落在了另外15支球队后面。原有的3名外援中,只有穆谢奎确认留队。费拉里合同期满,波利在半个月前去了一趟佛山,但只停留了一天就又离开,提前解约几成定局。

在此期间,一方挑选新外援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中。目前,3名外援人选已初步确定,而最先加盟球队的则是克罗地亚籍球员马特·马莱什。

马莱什生于1989年3月11日,身高1米82,体重76公斤,主要司职中前卫。来华前,马莱什一直在克罗地亚踢球,曾效力于希贝尼克、斯普利特海杜克、萨格勒布迪纳摩、萨格勒布火车头、萨格勒布NK、里耶卡等队。他曾两度获得克罗地亚联赛冠军,还有2次国内杯赛冠军。2014年,马莱什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球队当时的主教练是克罗地亚的传奇球星尼科·科瓦奇。此外,马莱什曾先后入选克罗地亚U18、U19、U20各级国字号。

2017年12月16日,克罗地亚媒体曝出马莱什有望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2月2日,马莱什便抵达佛山,同正在那里冬训的大连一方大部队会合。3日上午,马莱什参加了球队的技术分析会。下午,马莱什便与全队进行了合练。按照计划,大连一方3日下午的训练以力量为主,因此,马莱什动球的机会并不多。

“我们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多对抗,因此还看不出马莱什的功底,但大家对这名新外援都挺期待的。”大连一方队内表示。据球员介绍,马莱什长相,酷似前大连阿尔滨瑞典中卫巴克曼。“听说他是克罗地亚冠军队队长,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提升全队的实力。”

据了解,大连一方俱乐部引进马莱什的过程并不容易。为得到这位里耶卡的当家队长,大连一方向里耶卡支付了超过200万欧的转会费。克罗地亚媒体披露,马莱什在大连一方的待遇,是他在里耶卡的两到三倍。5日,一方将拿到马莱什的体检结果,若体检通过,他将顺利成为一方的一员。按计划,一方还将在前后场位置各引进一名外援。


一方  /   马莱什  /   中超  /   克罗地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