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骑士老板被曝关系紧张 问题一触即发?

敦宇飞02-05 10:20 体坛+原创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似乎一直不好。哪怕在2016年骑士夺得NBA总冠军,他们也只不过是为达成目标而共同激动庆祝了下。二者的关系似乎更适合用商业合作来形容。

随着骑士夺得总冠军,詹姆斯和吉尔伯特的关系似乎渐行渐远。随着骑士过去15场比赛输掉9场,双方紧张的关系又被摆在了台面上。在全美直播主场输给休斯敦火箭后,ESPN也爆料称,詹姆斯和球队管理层关系紧张。

詹姆斯和骑士管理层的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换句话说,这种关系指的就是詹姆斯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

输给火箭的比赛詹姆斯沮丧至极,他10投3中只得11分,他整个职业生涯从未打出这样糟糕的表现。漫长的赛季,詹姆斯感到体能的快速流失。以前他会说自己在保存能量,但是他从没有感到这么累。

骑士方面则指出,詹姆斯从未给球队以续约承诺,正因为此骑士在去年夏天放弃了交易来保罗·乔治的运作,詹姆斯给球队带来了历史上最高昂的薪水和奢侈税。球队在上赛季交了2500万美元的奢侈税,由此亏损了1800万美元。

吉尔伯特经历过这些,在2010年之前,他以透支未来的方式为詹姆斯建队,却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加盟热火。

伊赛亚·托马斯看上去还没有完全恢复,他打得并不开心。凯文·乐福还在伤病名单中。哪怕是詹姆斯的好友,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也不太相信骑士发生了些什么。

“那可是勒布朗啊,你还要求什么呢?”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在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整个骑士一团糟。能解决球队问题的两个人关系确实十分紧张,他们或许会走向一个糟糕的结局。

撰稿:敦宇飞

NBA  /   骑士  /   詹姆斯  /   丹·吉尔伯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