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5大欧美名将:花滑女神亮相 怀特四战冬奥

迭戈02-05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迭戈报道

就实力而言,欧美明星绝对是平昌冬奥上主角,而优中选优,有哪些亮相平昌冬奥舞台的欧美战将值得拭目以待,他们有望上演不老神话,或在自己的奥运处子秀上惊艳世界。

梅德韦杰娃

梅德韦杰娃无法代表“俄罗斯代表团”出战平昌冬奥,这并不影响她成为平昌冬奥女子单人滑的夺冠头号大热。毕竟,这位花滑女神在2016和2017年世锦赛实现两连冠,也是这两年总决赛冠军得主,从实力上看,她的最主要对手就是她自己,而不管能否拿到金牌,为饱受质疑的俄罗斯体育正名,她都无疑是平昌冬奥一道美丽的风景。

克里斯蒂

尽管克里斯蒂从未染指过冬奥奖牌,但上届索契女子500米决战正是她的犯规,导致韩国选手朴胜义丢掉金牌,也遭到韩国网友的辱骂甚至收到死亡威胁。四年一轮回,克里斯蒂进步明显,2017年世锦赛收获1000和1500米金牌,不过如今她现身韩国人的主场,自然是压力山大,而展望冬奥她展现极高情商,“如果冠军不是我,希望崔敏静赢。”

肖恩·怀特

提到单板滑雪和极限运动,就不能不提美国名将肖恩·怀特,他被誉为“飞翔的番茄”,个性和技术均出众,说他将单板滑雪影响力提升到新高度并不为过。2006和2010年冬奥单板滑雪U型池两连冠,遗憾的是,在索契失误仅获得第四,他发出“四年后我还会回来”的誓言,如今出战平昌,世人无不期待这位摇滚范的单板王诠释强者终有可为。

玛丽特·比约根

尽管43岁的挪威老将比约达伦落选冬奥阵容,但另外一位来自挪威的冰雪传奇比约根将亮相平昌。这位越野滑雪世界的大姐大,从2002至2014连续四届都有奖牌入账,目前以6金3银1铜位居冬奥历史奖牌榜第三位,仅需仰视13枚和12枚奖牌的比约达伦和比约恩·戴利,而不出意外的话她在平昌也不会空手而归,有机会一举追平比约达伦。

林赛·沃恩

即使现在,沃恩还会被加上“伍兹前女友”的头衔,实际上,她真正的身份是高山滑雪明星。这位滑雪女皇早在与伍兹相爱相恋之前,就是闻名世界的滑雪明星,在温哥华冬奥赢得1金1铜,遗憾的是因伤无缘索契冬奥。如今她卷土重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冬奥前她连拿两站世界杯冠军,如果这是女皇的冬奥告别战,她有实力画上完美句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