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科比携爱妻助阵超级碗 库里现场惨遭嘘

韋人匕02-05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纵观每日社交平台,网罗篮坛大事小事。

北京时间2月5日,第52届超级碗决赛拉开大幕,费城老鹰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大战,始终落后的爱国者一度扭转局势,但老鹰队最终守住优势,最终41比33夺得冠军。

作为每年最备受瞩目的赛事,超级碗也吸引了NBA球员的关注。为了避免与超级碗决赛撞车,今天NBA的比赛也特意提前进行,这也给了球员坐下来观看这场盛宴的机会,往日NBA的球员也化身球迷,纷纷为各自的球队支持助威。

费城老鹰球迷阵容

科比·布莱恩特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妻子瓦妮莎的合照来支持家乡球队费城老鹰队,湖人名宿写道:“赢了!!!!!!!!!!!!!赢了!!!!!!!!!!!#老鹰队 #超级碗冠军 #费城。”

勒布朗·詹姆斯写道:“无需多言,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太精彩了。#2018超级碗”“等等,你们都觉得我说完了!#FreeMeek,恭喜@老鹰队和整个费城夺得历史首个冠军。我知道夺得首冠的感觉,向我的兄弟@莱加雷特·布特(老鹰队球员)致敬。”

恩比德写道:“恭喜老鹰队赢下超级碗!”

斯蒂芬·库里来到现场观看超级碗,要知道库里是老鹰队的粉丝,但是当摄像头给到勇士后卫的时候,现场竟然发出嘘声。

马库斯·莫里斯:“高飞吧,老鹰,高飞!!!”

卡尔-安东尼·唐斯在超级碗现场为《球星看台》担任场边摄像师。

贾斯廷·安德森写道:“心情如图。”

新英格兰爱国者球迷阵容

凯尔特人名宿比尔·拉塞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为爱国者加油助威的照片。

凯尔特人另一位名宿保罗·皮尔斯写道:“我们之前在超级碗中就有过逆转取胜的情况!!!”不过,今晚爱国者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逆转。

中立球迷

“魔术师”约翰逊写道:“费城在超级碗比赛末段击败爱国者的方式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HOT推特  /   NBA  /   NF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