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与雄鹿达成交易 沃恩+次轮签换泰勒·泽勒

庞钰02-06 09:54 体坛+原创

根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将中锋泰勒·泽勒送至密尔沃基雄鹿,换来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和后卫拉沙德·沃恩。

目前,篮网有350万的工资帽空间可用,而且在林书豪因伤赛季报销之后,球队得到了一个60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泽勒的到来,将会加深雄鹿队的内线深度,帮助他们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更有把握。而篮网队将在这笔交易中获得选秀权,继续他们的重建之旅。

据悉:雄鹿送出的2018年第二轮选秀权为31-47顺位的受保护选秀权,如果篮网没能在2018年得到这个选秀权,这个选秀权将作为埃里克·布莱德索交易的一部分被送至太阳,而雄鹿将会送出2020年的无保护第二轮选秀权给篮网。

今年28岁的泽勒将作为亨森的替补出战。本赛季,泽勒场均出战16.7分钟,得到7.1分,4.6个篮板。在六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于骑士和凯尔特人与篮网。

今年21岁的拉沙德·沃恩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中被雄鹿选中,但是一直没有兑现他的天赋。职业生涯三个赛季,沃恩场均仅仅出战12.3分钟,得到3.1分。

撰稿:庞钰

NBA  /   雄鹿  /   篮网  /   泽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