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年轻中锋不满被雪藏 已经提出交易请求

陈演02-06 10:05 体坛+原创

目前距离NBA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三天,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中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希望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甚至不惜离开尼克斯去到其它球队。

联盟消息人士还透露,埃尔南戈麦斯的经纪人对本赛季他出场时间的减少和进步的停滞表示失望,这种情绪已经延续了好几个星期了。

经证实,近期埃尔南戈麦斯的团队告知尼克斯,他们希望能寻求交易,让埃尔南戈麦斯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并且得到发展。据悉,目前已有十几支球队表示对埃尔南戈麦斯有兴趣,其中一些球队已经向尼克斯提出了具体的报价。

在上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之后,埃尔南戈麦斯在2017-18赛季未能进入尼克斯队的常规轮转名单。他只出场了球队54场比赛中的25场,场均上场9.2分钟拿下4.4分2.6个篮板。尼克斯去年九月通过交易得到了埃内什·坎特,土耳其人成为了首发中锋。

尼克斯表示并不打算为了不值得的利益而放弃埃尔南戈麦斯。现年23岁的埃尔南戈麦斯正处于一份为期四年合同的第二年,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合同总值320万美元。尼克斯希望在埃尔南戈麦斯的交易中收获显著的回报。

俱乐部还表示,如果在周四之前无法交易埃尔南戈麦斯的话,希望他能够重新融入球队。尼克斯仍然认为埃尔南戈麦斯是他们年轻球员的核心之一。埃尔南戈麦斯表示他也希望能留在纽约,但他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好的打算。

目前纽约尼克斯队23胜31负排名东部第11。除了需要处理埃尔南戈麦斯的交易,尼克斯还需要密切关注已经离队的老中锋诺阿的动向,相信诺阿的交易对埃尔南戈麦斯的去留也会产生影响。

撰稿:陈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