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赛王宇战胜世锦赛冠军夺冠 2米31刷新PB!

海生02-07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当地时间2月6日,除了在德国的田径赛场传来苏炳添打破60米亚洲纪录的喜讯外,在斯洛伐克的班斯卡-比斯特里察的国际室内跳高赛上,中国选手王宇也上演精彩好戏。

王宇在比赛中爆冷战胜2017年田径世锦赛冠军、卡塔尔跳高神童巴希姆,以2米31的成绩摘得冠军的同时,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王宇从2米15起跳,随后的2米20、2米25、2米28和2米31都是一次跃过。在冲击2米33这个高度上,王宇、巴希姆和巴哈马选手唐纳德·托马斯三次试跳均没能成功,而王宇因为先前高度均是一次跃过,从而获得冠军,巴希姆和托马斯分列二、三位。

伯明翰室内田径世锦赛即将在3月拉开帷幕,中国队中的多位名将近期都在海外参赛以此进行备战。在1月份举行的捷克胡斯托佩切跳高专项赛上,王宇没能跃过2米31的高度,只凭借2米28的成绩位列第三。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宇就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状态可喜。赛后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谢谢家人教练兄弟和朋友们的支持。”中国跨栏名将史冬鹏也在第一时间发去祝贺。

王宇  /   史冬鹏  /   巴希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