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总经理:可能是詹姆斯故意放出会面勇士的消息

柴夫02-07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不久之前,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愿意和勇士会面的消息如同一颗原子弹,在NBA联盟里炸出了强烈的冲击波。但事后,几乎所有当事人都否认了这一点,这件事情很快就算过去了。

今日,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才不相信詹姆斯真的会去勇士,甚至他觉得这个消息本身是詹姆斯阵营故意泄露出来的。

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的话,我会非常非常震惊的,”施伦克在今日做客节目时说,“关于詹姆斯先生我只想说,他是一位利用媒体的大师,他很会使用这个手段来传播他想要传播的故事。另外他还是社交媒体达人,非常善于利用这些东西。我认为这个消息甚至可能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故意泄露出去的。

在那个消息曝出后,人们已经开始分析勇士怎样通过运作和交易让詹姆斯加盟成为可能。但施伦克表示他不觉得勇士真的会去通过运作制作空间,让詹姆斯加入进来。

我看不到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施伦克说,“詹姆斯和勇士阵容的组合会非常有意思,他是伟大的进攻创造者,而勇士有着恐怖的投射能力。但我不认为大家能看到他们配合的一幕出现。

在成为老鹰总经理之前,施伦克曾在勇士担任过5个赛季的助理总经理。

NBA  /   老鹰  /   施伦克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